辣酱

乱七八糟的CP

【知乎】情人节和春节时间这么近,异地情侣今年是不过情人节的吗

我是路人甲:嘿嘿嘿,每年的情人节都被喂狗粮,我今年就是来幸灾乐祸的。
 
一叶知周
呵呵,虽然我也不怎么过情人节,但是作为一个有家室的人,哥觉得这道题还是可以回答一下的。
情人节这种事情吧,不就跟其他节日一个样,唯一的好处就是游戏里多了些福利,有时候福利确是还挺不错的。单身的时候是一个人玩,情侣游戏也就随便拉上一个玩,近几年吧,就方便些,情侣任务不用再找人帮忙。其他的跟平时也就没什么差别了。今年嘛,跟春节就差那么一两天,因为我们平时也不会搞什么惊喜,我弟过来抓我回去过年,也就回去了。不过,带多了一个人回去而已。大概是今年他在我家过年吧,他爸妈也就打算这几天过来了,好在我们家还有地儿住。
啊,不说了,门铃响了,大概是他爸妈过来了,溜了溜了。
赞 1314  评论 999
夜雨不烦:叶不羞你大爷的不要脸,居然带着ZZK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,轮回居然也没人出来管管???!!!还有没有脸了有没有脸了,本剑圣不服不服不服不服有本事出来PKPKPKPKPKPKPKPK,让本剑圣教会你做人!!!!!!
真诚的EYE:情人节跟平时确实是没什么区别。我们戴墨镜都习惯了。兴欣全员表示眼瞎。别看某枪王沉默寡言一副诚实样,平时该亲亲该摸小手的机会从来不放过,不愧是行动派。
一枪知修:前辈……惊喜……门口……
FFF团:我的火把已经饥渴难耐了。
我是路人甲(作者):我怎么闻到了铺面而来的酸臭味?这世界果然是么有单身狗的地位的。么有么有!
一叶知周 回复一枪知修:小周么么哒(づ ̄3 ̄)づ╭❤~
一叶知周 回复夜雨不烦:呵!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