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酱

乱七八糟的CP

我家的猫好像是社区老大(1)

周泽楷养了一只猫。

这不是很特别的事,但是那只猫实在是有些不太一般。别人家的猫要么高冷,要么乖巧,要么粘人,要么丧,要么……这只猫,它嘲讽。是的,这是一只长着嘲讽脸的猫。从一只猫的脸上怎么看得出嘲讽的?你瞧上几眼就知道了。

叶修,是这只猫的名字。周泽楷刚捡到叶修的时候,是只很漂亮,体态优雅的黑猫。虽然对猫的品种不太熟悉,但是看得出是被养得很好的。所以当一只猫突然走到自己面前,很自然得摔倒,然后还死活不起来时,周泽楷是震惊的。好……好可爱。那一瞬间,心里犹如有一百只二哈在哼哧哼哧地跑着。心动就是一瞬。因为没有在它身上找到铭牌,而且这猫还很理所当然地睡在他脚上。周泽楷就把它带了回家。

这是一只很神奇的猫,你见过会冲泡面的猫吗?你见过会自己开电视,还会转台的猫?哦,叶修还会边看边摇头。你见过会自己定外卖的猫?周泽楷觉得,叶修当然不是普通猫,叶修是这世界上最棒的猫。虽然周泽楷不说,但是每次看着叶修时,脸上慈祥(x)的姨父笑说明一切。

作为一个小宅男,周泽楷的生活因为叶修的存在,而变得有些不太一般了。比如说,不工作的时候,周泽楷会更乐意把完游戏的时候用来逛某宝,留恋于各种猫猫用品。也很乐意傍晚的时候带叶修出门,向大家炫耀一下对叶修的所有权。叶修在小区里可是很受欢迎的。但是,叶修总是不太喜欢出门。

最近,周泽楷有点不太开心。隔壁搬来了个新邻居,一个很温柔的男人,这不是重点,重点在于他养了一只狗。周泽楷是彻彻底底的猫派,对狗谈不上讨厌也算不上喜欢。可是在邻居搬来的第一天,那只狗就被周泽楷列入了黑名单。

邻居搬过来的那天晚上,就带着特产拜访了周泽楷,周泽楷还没来得及回应邻居的招呼,那只狗就已经扑到了叶修身上。虽然叶修很灵敏地躲开了,但是那只狗还是锲而不舍地一直绕着叶修转圈圈,还在不停地“汪汪汪”的,非同一般的聒噪。那一秒,周泽楷就开始对这只短腿狗有了深深地意见。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概也不太算周叶吧

评论(7)

热度(43)